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好萊塢甜姐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on在2000年時以電影《成名在望Almost Famous》走紅,率性復古和波西米亞風的穿衣風格不僅成為大家的造型指標,時尚品味極佳的她也是最受歡迎的紅毯造型女星之一。這次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為Jimmy Choo拍攝秋冬廣告大片時,也暢談關於自己的許多話題。

可以描述妳的穿搭風格與影響妳的時代與人物嗎?

基本上我的風格以舒適為主,並用當天的心情來決定整個感覺,一般來說我會選擇飄逸且柔和色調的衣服。我非常崇尚70年代的自由、反骨與性感裝扮,至於時尚指標的話那會是茱莉克莉絲蒂Julie Christie、Anita Pallenberg、凱特摩絲Kate Moss和雪兒Cher。

這次Jimmy Choo的2015秋冬系列以芭蕾舞為靈感,對妳來說從小學習芭蕾舞對妳的工作有任何影響嗎?

我從三歲開始喜歡跳舞,那時我的媽媽就幫我報名芭蕾舞課程。當時我不能缺席任何的課,因此習慣這樣的紀律後在任何事情上都會很循規蹈矩。而透過舞蹈則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雖然芭蕾舞具有嚴格的紀律,但我還是感覺到更自由奔放。也讓我用這個概念來做任何表演,像是反覆揣摩理解角色,並大膽展現角色的個性與自我。

妳最喜歡哪一套紅毯穿搭或是電影戲服?為什麼?

我非常幸運能夠和許多出色的設計師合作。打扮漂亮會讓我覺得很開心,每次演戲時為角色搭配衣服也非常有趣。若要說最愛的那一套,我想我會選擇電影《華麗年代Nine》中和美國劇裝設計大師Colleen Atwood合作的戲服;紅毯禮服方面則是今年出席金球獎時穿的Versace白色禮服,真要說的話有太多我喜歡的服飾,很難只挑選一個,因為我不會穿著自己不喜歡的禮服出席。

妳最喜歡Jimmy Choo秋冬系列哪一款式?為什麼?妳會如何搭配?

我最喜歡那雙粉紅色天鵝絨芭蕾舞高跟鞋 Rosana搭配大澎裙的造型,很有Oscar de la Renta的懷舊氛圍。

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時尚的?

小時候我曾經陪媽媽一起去Bob Mackie工作室試穿一件她訂製的服裝,工作室裡充滿著不同布料和亮片,我覺得那裡就像個夢幻國度!記得當時Bob Mackie還送我一個蝴蝶胸針,上面有著大大小小用亮片做成的蝴蝶,讓我非常喜愛和感動。

妳有什麼座右銘或是特別的生活態度嗎?

首先,我認為凡事都必須終於自己,並以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誠實為根本。如果總是為了符合別人期望而改變自己,只會導致更多人的失望。另外,待人處世時也要發自內心,即使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真實面。最後,將每一天都當做事生命的最後一天,這樣能夠更享受當下並做自己喜歡的事。

※來源:Jimmy Choo

(其他美麗秘訣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Jimmy Choo獨家訪談!關於凱特哈德森的12個問答

好萊塢甜姐兒凱特哈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德森的運動菜單公開

幸福其實就在你身邊 凱特哈德森、柴克布瑞夫溫馨喜劇新作《B咖的幸福劇本》

MICHAEL KORS攜手凱特哈德森一同對抗全兒童飢餓問題

Jimmy Choo 獨家專訪美國著名女星Leighton Meester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免費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arrow
arrow

    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