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史密斯遭除役桃猿登錄洋投拿威

獨臂籃球員訪南山 灌爆HBL冠軍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

youtube學英文網站

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學英文推薦電影





線上學英文文法



投球神鬼的克蕭打擊「自架拐子」

學英文 有效率



獨臂籃球員勞伊看好勇士衛冕

羅斯曾因為賭博而被終身禁止參與棒球活動,也與名人堂徹底絕緣,儘管他仍在今年入選紅人隊名人堂,但他透露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只為了能夠有進大聯盟名人堂的機會。

吳志揚:不要讓明星白變兄弟

記者路皓

南投學英文會話

惟/綜合報導

迷質疑作票聯盟:不該隨意指控

爭人氣王鋒炮會中斷恰恰連霸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羅斯愛賭球,進不了名人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建仔連5登板0失分助皇家返龍頭

不滿對手詐傷瑪莉亞嗆完還要告

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因為涉賭名聲敗壞,至今都無法進入名人堂,但是如果大聯盟願意網開一面,給他一次機會,他願意戒掉賭博惡習。

1989年因賭球事件爆發,羅斯遭到聯盟永久除名,過去曾向前主席賽利格(Bud Selig)提出復權,但都被拒絕,去年他又再次向大聯盟新任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申請復權,不過依舊被拒於門外。

吳志揚爆料明星賽現場投票大排長

ipad學英文軟體



張進德、張育成兄弟都敲安帶打點

中信兄弟互換投手教練後勝率3成57

洪騰勝籌建棒球

學英文app ipad

名人堂後年開幕

影/汾條伯推香腸攤進場內感人開球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大聯盟就明確告訴我該做什麼事,我保證會照著做。」羅斯表示,「我會控

雲林學英文推薦

制自己,要我戒賭什麼的都可以,只要跟我清楚說到底要做些什麼。」

羅斯堅持賭運動只是另一種賺錢的娛樂,絕對沒有非法賭

免費學英文app

博,「我從來沒有因為非法賭博惹上麻煩,我要說賭博和非法賭博兩者差異很大,我必須澄清絕對沒有犯法。」
arrow
arrow

    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