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我很抱歉...」,古箏老師痛哭:我是間接殺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8歲女童在校園遭闖入凶嫌割喉殺害,由於女童參加課輔古箏班,古箏老師30日下午痛哭自責表示,「我是間接的殺人凶手」,「我對我的小朋友真的很抱歉,沒有盡到做老師的責任。」

震驚全國的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8歲女童割喉案,被害女童經過19小時搶救,30日上午仍告不治,凶嫌龔重安上午被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訊後,檢方認為龔嫌凶殘且逃亡機率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9歲嫌犯龔重安從同校畢業,住在附近,因4個月找不到工作,29日下午無意識地遊蕩到學校附近,從後門翻牆進校園隨機犯案,受害的8歲女童下午留校要上古箏課,獨自一人要去4樓上廁所時,遭龔嫌持水果刀接連朝頸部刺了2刀倒臥血泊中,警方到場後將龔嫌逮捕。

被害女童氣管、頸部大動脈被割斷,失血過多,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榮總全力搶救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只有3,後因全身性出血,搶救19小時後,在30日上午10時許仍告不治。

對於女童不幸遇害,古箏老師下午到榮總懷恩堂致哀時痛哭自責到說不出話來,她落淚表示,「是我不夠盡職,今天才會發生這種事情....,我是間接的害人、殺人凶手,她是我間接害死的。」「她就這樣死了」,「我對我的小朋友家長真的很抱歉,我沒有盡到做老師的責任.....,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我真的很抱歉,我也不希望這些事情發生。」老師表示,她教了女童兩年的古箏。

台北市教育局下周將派員駐校進行師生輔導及意外事件說明,同時請導師加強輔導受害女童就讀班級和課輔古箏班同學,共計約50餘人,另外針對3名目擊學生進行特別輔導;此外,校方即日起暫緩校園開放1個月,另外增強巡邏人力和監視器配備。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校方不認霸凌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